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距發表會還有 5天!三星新旗艦「 Note 9」包裝盒、完整規格首度曝光

2018/08/04 10:56 文/記者劉惠琴

三星將於8月9日舉辦新機發表會,下半年旗艦新機 Note 9 將正式公開亮相。 (圖翻攝自PhoneArena)

三星將在下週8月9日於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,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9 將會正式公開亮相。不過,在新機尚未發表上市前,稍早已有國外網友搶先在推特上傳了一張據稱是 Note 9 包裝盒外觀照片,規格配置資訊也隨之曝光。

國外網友 Dmitriy Ryabinin 推特PO文表示,三星旗艦新機 Note 9 已於俄羅斯商店上架。從包裝盒曝光照片看來,Galaxy Note 9 主要規格配置包括有:6.4吋 Quad HD+ AMOLED螢幕(前代Note 8 螢幕為6.3吋)、內建128GB儲存容量,配備S Pen手寫筆、支援藍牙遙控功能;前置自拍鏡頭為800萬畫素,主相機雙鏡頭均搭載1200萬畫素,具備f/1.5、f/2.4光圈,支援一鏡雙光圈、960fps 超級慢動作錄影功能;內建電池容量為4000mAh,並有IP68防水防塵。大致與先前傳聞規格相吻合。

國外網友曝光據稱是Note 9 包裝盒。(圖翻攝自Dmitriy Ryabinin推特)

綜合外媒相關報導,Note 9 售價部分,其 128GB 版定價可望落在 929美元(約台幣28780元)、頂規 512GB 版定價則可能會落在 1200 美元(約台幣37164元)。機身外型與前代相比,改變幅度不大,僅螢幕稍微增加0.1吋、機身寬度稍微變寬。

外媒依據 Note 9傳聞規格,與前代Note 8 作比較。Note 9、圖右為Note 8。(圖翻攝自PhoneArena)

Note 9 處理器部分預計推出採用與 S9 系列相同的 Exynos 9810,以及高通 S845 兩種處理器版本。電池容量4000mAh,續航力有望比前代提升。此次新機主打的重頭戲將是全新升級的S Pen手寫筆,支援藍牙遙控功能,可望用來遙控音樂、遊戲、解鎖等用途,藉此強化Note 9 更全面的效能應用

目前上述規格售價尚未獲得官方證實。有待三星8月9日新機發表會正式揭曉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外媒爆料:三星旗艦新機 Note 9 還藏了「獨家驚喜」!

 Android P 系統 9.0 正式版快要來了!爆料大神:就在八月這一天

三星將更新 Galaxy S9 / S9+ 超慢動作攝影功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