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Google 新版 Android P 系統 9.0 正式版快要來了!爆料大神:就在八月這一天

2018/08/03 10:43 文/記者劉惠琴

Google 發表今年最新一代的 Android P 作業系統,傳正式版將有望於八月下旬釋出。 (圖翻攝自9to5Google)


Google 在今年的 Google I/O 大會上,正式發表最新一代的 Android P 作業系統,主打AI人工智慧技術,更便利、智慧、人性化的全新操控功能體驗,堪稱是十年來變革最大。

據 Google 先前公布的測試計畫時程,向用戶推出 Android P 系統正式版(9.0)的時間點,預計是在第三季。目前,Google 尚未公布正式版的發佈時間會是在哪一天。不過,爆料大神Evan Blass 稍早則是在個人推特搶先爆料,放上一張八月行事曆的日期圖片,暗示 Android P 正式版發佈的日期將會是在8月20日。

去年Android O 8.0 正式版發佈的日期,是在紐約時間的8月21日(台灣時間為8月22日),搭上日全蝕的話題。今年Google又會使出怎樣的創意來為 Android P 正式版登場造勢,以及今年作業系統的甜點代號名稱命名,是否如傳聞消息所說的「Pistachio」開心果,都是外界關注的焦點。

首波公布可適用下載 Android P 公測版的手機品牌機型名單,共有11款。(圖翻攝自Google官網、編輯合成)

第一時間能率先獲得Android P 9.0 正式版升級的手機,除了Google 自家的Pixel 系列手機,特別一提的是,今年還包括有七大手機品牌:Nokia、Sony、小米、Oppo、Vivo 、OnePlus 和 Essential,共有11款,各品牌手機名單如下:

Google Pixel系列手機有四款,分別是:Pixel、Pixel XL、Pixel 2、Pixel 2 XL
諾基亞中階機款 Nokia 7 Plus
SONY 旗艦機款 Xperia XZ2
小米旗艦機款 MIX2S
OPPO R15 Pro
Vivo X21螢幕指紋版
Essential Phone PH-1
一加 OnePlus 6

你可能也想看

 iPhone、Android 手機故障率誰最高?國外最新調查報告出爐

 不吃鳳梨派了?傳今年新版 Android P 系統的「甜點代號」名稱曝光

 歐盟開罰 Google 1,500 億!Android 手機可能出現這些改變…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