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超實用!收藏 Facebook 影片用這一招就能輕鬆搞定!

2018/08/04 13:07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(圖片來源/RedSome)

在臉書看到喜歡的影片,若想收藏、或是在離線無網路使用時,也能觀賞影片,最簡單的方式就是透過瀏覽器的擴充功能。由於臉書預設功能是沒有開放影片下載,需透過第三方工具才能辦到。在此特別要提醒的是,下載FB影片需注意法律相關規定,影片若未經授權不能隨意散佈分享、用於商業行為,以免觸法。

下載臉書影片,可透過 Chrome 瀏覽器線上應用程式商店的擴充功能,步驟如下:

(圖片來源/擷取自 Chrome)

開啟 Chrome 的「線上應用程式商店」。

搜尋「FBDown Video Downloader」並安裝它。

(圖片來源/擷取自 Chrome)

接下來開啟臉書並找到想要下載的影片頁面(Messenger 的影片也是同樣的方法)。

(圖片來源/擷取自 Chrome)

接下來在右上角的「FBDown Video Downloader」擴充選項中點一下,會直接列出可下載的影片清單(如果未出現,可以試試刷新頁面)。

這邊可以選擇下載 SD 標準畫質或是 HD 高畫質。

(圖片來源/擷取自 Chrome)

選擇好下載規格後,會直接導向下載頁面,點擊「Download your Video」按鈕即可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 滑臉書重度用戶福音?Facebook 正秘密測試「時間監控」新功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