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別再說「果粉」含淚支持了?Mac、iPad 有 50% 銷量是新客戶

2018/08/01 12:20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記者黃敬淳攝)

蘋果稍早發表第三季財報,並再公佈各項產品的銷售細節。有趣的是,蘋果指出在今年第三季中,Mac 的銷量有 60% 來自過去未入手 Mac 的新用戶,iPad 則有 50% 是新顧客,顯示蘋果的產品銷量,並未如外界想像得那麼依賴舊有的客戶。

不過蘋果 CEO 庫克也指出,生態系統確實是蘋果的核心競爭力,因此有一些用戶會為了要玩 Apple Watch,而選擇將手機換成 iPhone,反過來也有 iPhone 用戶會因為覺得新奇,而入手 Apple Watch。因此前述的 50%、60%「新用戶」,仍需考慮本身已有其他蘋果產品的消費者,嚴格來說不是完全沒買過蘋果產品的人。

蘋果的第三季財報亦超越華爾街預期,創下歷史最佳第三季紀錄。售價昂價的 iPhone X 亦保持是蘋果目前最暢銷的 iPhone 機型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蘋果再繳「破紀錄」財報!iPhone X 仍最暢銷

蘋果全球手機二哥地位失守了!IDC公布五大手機品牌最新市佔排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