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6.1 吋「平價」新 iPhone 恐延至10月上市?分析師曝關鍵原因

2018/07/28 10:28 文/記者劉惠琴

疑似為6.1吋iPhone渲染圖於網路流出。(圖片來源/Mysmartprice)

蘋果新款 6.1 吋 iPhone,市場傳聞指出,將會搭載劉海全螢幕、極窄邊框設計,採用 LCD 面板,價格帶落點有望在2萬元出頭左右,被視為是今年最具性價比優勢的主力銷售機款。

不過,據外媒 9to5Mac 的報導,摩根史坦利(Morgan Stanley)分析師 Katy Huberty 發佈最新報告指稱,今年蘋果將發表三款iPhone新機,包括有 6.5吋與5.8吋OLED機種、6.1吋iPhone;其中,6.1吋iPhone 預計將可能會延期至今年10月上市。

該分析師表示,其主要關鍵是因採用6.1吋iPhone機型,採用新型創新背光系統的 LCD螢幕,為達到極窄邊框的機身設計,在生產時曾出現螢幕漏光問題,導致量產時程延遲一個月,推估有可能會在10月才會上市。

6.1 吋iPhone 除了售價、上市時間的動向備受關注,此外,機身顏色也是近期話題討論的焦點。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預測,新的 6.1 吋 iPhone 機身將會提供有金色、灰色、白色、藍色、橙色與紅色 6 種等多彩選擇,以吸引年輕族群的青睞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平價 6.1吋新 iPhone 為何值得期待? 5大升級亮點搶先預測

哪些手機不必太早買?「最不保值」排名出爐!

轉賣還有 85% 價值?最「保值」二手手機是它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