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手機版「Google 地球」新增超實用功能!計算兩地距離、總面積,一目了然!

2018/07/27 11:01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(圖片來源/Google)

是否有曾經想過自己家離南極有多遠?或是想要知道昨晚去爬山共走了多少公里呢?現在 iPhone 用戶也終於能夠使用 Google Earth 來測量兩點及多點之間的距離、特定區域面積。Google Earth 近期更新版本,新增距離測量工具功能,繼 Chrome 桌面版以及 Android 版,現在也終於在 iOS 版正式上線。

Google Earth 的距離工具能測量大大小小的區域,從家裡房子大小到公園甚至是全球,都能換算成不同尺標,甚至還能顯示區域的面積大小,對於喜好地理的人士絕對是不可或缺的工具。

如果想要在 iOS 版的 Google Earth 上使用距離測量功能,請先至 App Store 更新 Google Earth 到最新版,並在地圖上長按,就能顯示測量工具。

只要長按地圖就能顯示距離測量工具。(圖片來源/Google)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 Android 用戶注意!Google 地圖新版「機車導航」功能台灣啟用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