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洗版救星!LINE 聊天傳訊新增「特定回覆」功能,3 張圖秒懂!

2018/07/18 22:19 文/記者劉惠琴

LINE 聊天室新增「特定回覆」新功能。(圖/LINE)

通訊軟體 LINE 近期於聊天室悄悄新增一個實用的傳訊功能,現在已可針對「特定訊息」進行回覆,讓聊天室群組的訊息,誰回應誰的問題,都能看得一清二楚。

此次新增的「回覆」功能,使用方法很簡單,在聊天室畫面中,直接點選按住某一則想要回覆的訊息,並在跳出的選單中按下「回覆」選項,輸入回覆的內容後,即可讓該則訊息自動帶出引用原PO輸入的內容;在回覆訊息的同時,也可透過「@名字」的方式標記特定群組內好友,讓群組聊天室在被大量訊息洗版時,透過該點名功能確實傳達回應訊息給特定對象。

在回覆原Po訊息時,還可以透過「@名字」的方式標記群組內好友,跟誰要講什麼,看得一清二楚。(圖LINE提供,使用iPhone手機)

除了「特定訊息」,也可針對「特定貼圖」、「特定照片」各別進行回應。這項「特定回覆」新功能,目前iPhone、Android 手機所使用的LINE App 都可支援。使用iOS版本LINE需升級到 8.7(含)以上、Android 版本LINE 需升級8.10.0(含)以上。

另,電腦桌機版LINE也同步有支援這項「特定回覆」功能, Windows版與MAC版的LINE需升級到 5.8.0 (含)以上版本。

回覆訊息時,按住想要回應的特定訊息,跳出選單後,點選「回覆」,即可把原PO的內容自動帶入。(圖翻攝自手機畫面,使用Android手機)

還可針對特定貼圖、特定照片,進行回應。(圖翻攝自手機畫面,使用Android手機)

你可能也想看

不想提供個人資訊給 LINE 收集?簡單 5 步驟設定隱私

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?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!

你沒看過的LINE 貼圖最新玩法!音樂動圖超有梗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