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你沒看過的LINE 貼圖最新玩法!「老蕭新歌」音樂動圖超有梗

2018/07/17 19:38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(圖片來源/Line 提供)

以創意幽默引領風潮的「金曲歌王」蕭敬騰再出新招,首度與LINE合作真人動態音樂貼圖,為了這次的貼圖合作,蕭敬騰特地進棚拍攝,並與工作人員用心挑選最有感的「蕭式金句」,老蕭就是要為你出聲不省話!

(圖片來源/Line 提供)

LINE 於今日(7/17)推出第一款與蕭敬騰合作的真人動態音樂貼圖,結合了真人動態的畫面,讓蕭敬騰活靈活現的出現在粉絲面前。全新貼圖不僅收錄蕭敬騰新專輯《欲望反光》中熱門歌曲,更加入了由老蕭親自詮釋的實用生活用語!而第29屆金曲獎上擔任主持人時令人捧腹的「我最近運氣不太好」、用動畫描述「時尚走在我後面!」及老蕭口頭禪「你信不信」等也出現在這次全新貼圖中。

7月17日10:00到7月19日23:59期間,只要購買或贈送他人「蕭敬騰在這裡!音樂動圖」,即有機會抽中珍貴的蕭敬騰簽名拍立得、以及蕭敬騰代言的保養品。得獎訊息將公佈於「LINE貼圖最前線」官方帳號,數量有限機會難得,還在等什麼,快來把老蕭帶回家吧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 國發會籲改善「隱私條款」爭議!LINE 回應了

不想提供個人資訊給 LINE 收集?簡單 5 步驟設定隱私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