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三星 Note 9 官方渲染照遭外媒曝光!揭露跟 Note 8 外型的細節差別

2018/07/11 16:06 文/記者劉惠琴

圖為三星去年發表上市的Note 8。(圖/法新社)

三星將於8月9日發表新機,眾所矚目的旗艦新機 Note 9 廬山真面目到底會是什麼模樣?據外媒《Android Headline》爆料指稱獨家取得 Note 9 官方實機照片,從機身正面照片看來,外型部分幾乎與前代 Note 8 一致,仍延續無邊際螢幕的設計,機身左右兩側邊框的按鈕配置也維持不變。不過該媒體僅有PO出一張正面照片,並沒有提供機身背面照片。

另,PhoneArena》則是把 Note 9 與Not e 8,這兩款手機的機身正面照片放在一起作對比。發現儘管與前代Note 8 外型相似,但仍有幾個細微之處的差異,包括:機身螢幕尺寸略有些微加大、機身寬度略有些微地加寬、機身長度略些微短縮、機身螢幕四周的邊角呈現略微偏圓的線條變化。

圖左為外媒曝光的Note 9實機照;圖右為去年發表上市的Note 8。(圖翻攝自PhoneArena)

有關 Note 9 的規格配置,綜合目前傳聞整理如下:

1.螢幕尺寸6.4 吋,較前代Note 8搭載6.3吋,螢幕尺寸有小幅度升級。
Note 9 機身體積為 161.9 x 76.3 x 8.8 mm;對比Note 8 體積為 162.5 x 74.8 x 8.6 mm, Note 9 的機身略有些微地加寬、增厚一些。

2.處理器提供搭載高通S845、Samsung Exynos 9810 處理器兩種版本。記憶體為6GB、內建儲存容量至少為64GB。

3.電池容量配置 4000 mAh。

4.搭載進化版的S Pen 手寫筆,據消息指出,將支援藍牙功能,具備遙控拍照、播放音樂等新應用功能。為此次 Note 9 新機的主打亮點。

5.主相機為 1200 萬畫素雙鏡頭、前置自拍相機為 800 萬畫素。S9系列具備的一鏡雙光圈拍攝功能, Note 9 很有機會採用。

6. 機身配色選擇,預計有黑、藍、薰紫灰、鈦灰、以及棕色。


目前上述傳聞均未獲得三星官方證實。至於實機樣貌與功能則有待8月9日正式揭曉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 Note 9「悄悄」現身三星官網?認證文件曝光「手寫筆」新功能

iPhone X 要掰了?國外調研機構:2款 iPhone 機型 9 月將退場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