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三星發表首款搭載 Honeycomb 雙核心平板 - Samsung GALAXY Tab - MWC 2011

2011/02/15 20:37 台灣三星

三星電子與 Vodafone 攜手於推出 GALAXY Tab 10.1 (型號: P7100 ),結合強大的 Android 3.0 ( Honeycomb ) 雙核心智慧型媒體裝置,雙環繞音效喇叭,傳遞極致的行動娛樂體驗。

極致娛樂體驗

10.1 吋( WXGA TFT LCD )顯示螢幕搭配超高解析度 ( 1280 x 800 ),消費者可透過 Android Market 體驗無與倫比的娛樂享受,包括成千上萬的遊戲與應用程式。此外, GALAXY Tab 10.1 採用雙環繞音效技術,打造令人驚艷、栩栩如生的視覺品質。

三星 GALAXY Tab 10.1 內建 8 百萬畫素、可自動對焦的後方鏡頭以及 2 百萬畫素正面鏡頭,使用者能透過 HD 錄影捕捉珍貴回憶,並以業界最優的 Full - HD 錄製播放功能,輕鬆分享美好體驗。 Samsung GALAXY Tab 10.1 含 Android 瀏覽器與 Flash 10.1 ,無論身處何處,都是閱讀全球網路資訊的最佳工具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