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Nokia X 系列新品將登場!「劉海」全螢幕中階機也會登台

2018/07/09 15:48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翻攝自微博)

HMD Global 稍早公告,將會在 7/11 於中國舉辦 X 系列新機發表會。儘管沒有透露新品型號、僅暗示性地表示會是全螢幕,同時手遊玩起來會有「666」的效能表現,一般仍預估不會是旗艦定位的新品。

而據中媒推測,此次發表會會推出的新品,可能是稱作 Nokia X5 的中階手機,未來也許會在台上市的國際版則會改稱「Nokia 5.1 Plus」。據上月底已在中國工信部曝光的資訊,Nokia X5 將採用聯發科 Helio P23,定位與高通 Snapdragon 660 接近。螢幕設計則同樣是一款「劉海」全螢幕,尺寸為 5.86 吋。

其他規格部份,Nokia X5 預計會有 3GB、4GB、6GB 三種記憶體版本,儲存空間最大則是 64GB,同時有 3,000mAh 電量與雙鏡頭設計。至於定價則傳聞會在台幣 5 千以下。

圖為 Nokia X6(圖/翻攝自 Nokia 官網)

而除了 Nokia X5 將登場,先前已發表的 X 系列最新產品「X6」,亦有望以「NOKIA 6.1 Plus」的名稱在台灣市場上市。NOKIA 6.1 Plus 同樣是一款劉海全螢幕手機,搭載 5.8 吋螢幕。依目前資訊來看,對比即將登場的 X5,NOKIA 6.1 Plus 的特色主要在採用了高通 Snapdagon 636。

也有消息稱,Nokia 下半年仍有旗艦定位的手機會發表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才宣佈製造部門縮編,外媒再勸 HTC 放棄手機

全螢幕、雙鏡頭成主流!下半年 4 款旗艦手機值得期待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