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IG 限時動態有最新玩法了!加入「這項」貼心功能

2018/06/30 09:38 文/記者劉惠琴

IG限時動態影片,新增可加入背景音樂功能。(圖片來源Getty Images)

臉書旗下社群平台Instagram(簡稱IG),其頗受歡迎的「限時動態」功能,現在又有最新玩法了!IG官方宣佈,針對可錄製短影片的「限時動態」,加入背景音樂功能,在進行錄製影片時,可透過新增的音樂功能按鈕,從內建提供的上千首的音樂曲庫之中,挑選喜愛的專輯歌曲,為影片搭配喜愛的背景音樂,讓限時動態影片更具趣味性與豐富性。

目前這項功能,已開放於部分歐美國家用戶使用,只要把IG版本更新到最新的51版即可,至於亞洲地區用戶則需要再等等。

在錄製影片之前、或完成影片錄製後,可點選IG內建新增的音樂按鈕,從音樂素材庫中挑選喜愛音樂,讓影片更添豐富性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官網)

IG此次新增的「音樂功能」,使用方式很簡單,在錄製影片之前,可滑到螢幕底端的工具列,點選「音樂」按鈕的選項,可於音樂素材庫中,依不同的音樂風格類型來做挑選,並可先進行試聽預覽、調整音樂剪輯的秒數、播放速度等。

IG內建音樂素材庫,提供上千首音樂曲目。(圖翻攝自Instagram官網)

此外,也可在完成影片錄製之後,再把喜愛的音樂曲目加入。在瀏覽影片播放時,也會顯示影片搭配歌曲的曲目、創作者名稱的貼紙資訊。至於IG 內建的音樂素材庫,則是來自臉書Facebook與索尼、華納、環球和歐洲發行商等唱片公司的授權協定。未來也將持續增加更多的音樂曲目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支援視訊聊天、全新網紅「探索」方式!Instagram 推三項全新功能

想解除臉書 FB 與 IG 綁定連結?快把這招學起來

不想讓對方知道「已看過」!學會這招讓你放心偷看 IG 限時動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