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三星準備好了?傳旗艦新機 Note 9 已通過 FCC認證

2018/06/26 11:50 文/記者劉惠琴

支援SPen觸控筆的三星新一代 Note系列旗艦新機,傳將在今年8月發表。圖為Note 9渲染圖。(圖翻攝自PhoneArena)

三星將於下半年推出的Galaxy Note 旗艦新機,最新消息傳出已通過美國FCC認證。據外媒 PhoneArena 的最新報導,近日有一款型號為「SM-N960F」的三星機款,已經通過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 FCC 認證。

去年三星在推出 Note 8 旗艦機款時,該款手機的型號為「SM-N950F」;從型號名稱來看,推測此次現身於FCC認證頁面的「SM-N960F」神秘機款,將是三星旗下的 Galaxy Note系列,預期這款新機為「Note 9」的可能性極高。

外媒報導指出,型號為「SM-N960F」的三星新機已通過美國FCC認證。(圖翻攝自Phonearena)

由於三星旗艦機款,大多採用雙處理器的配置,推出高通處理器版、與三星自家Exynos處理器版,以因應不同市場的銷售策略。據 PhoneArena 報導指出,此次率先通過FCC認證的「SM-N960F」機款,將會是國際版,亦即搭載三星Exynos 9810處理器。至於另一款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、型號為「SM-N960U」的機款,目前尚未出現在FCC認證頁面上。

值得注意的是,由於三星去年Note 8 通過FCC認證的時間點,是在7月底左右,隨後在8月23日於紐約舉辦新機發表會。隨著「SM-N960F」新機通過FCC認證,也意味著距新機正式公開亮相發表的腳步已越來越近。

先前曾有傳聞指出,三星計劃在今年夏天推出搭載S Pen手寫筆的新旗艦 Note 9 ,發佈時間可能會在 8 月 9 日,發表會地點則是與去年一樣都是在紐約。有關新機發表時間與型號,目前尚未獲得三星官方的證實。

三星在2016年取得一項與手寫筆整合喇叭功能相關的新技術專利。(圖/Patently Mobile)

另,中國科技爆料客「@i冰宇宙」近日於推特上指稱,Note 9 搭載的S Pen手寫筆將有創新的功能值得期待。由於三星過去曾取得一項與手寫筆有關的專利,據專利資料顯示,手寫筆將可整合藍牙、喇叭等功能,外媒推測該技術或許很有機會運用於Note 9上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傳三星 Note 9 配色有「驚喜」!電池容量最新規格曝光

三星「全螢幕」新設計曝光!韓媒:S10 將棄用虹膜感測

爆料達人曬三星 Note 9 諜照!機身外型僅比前代差了這一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