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LINE 推出全新「特別版」動態貼圖慶祝七週年!2 招教你領取

2018/06/22 14:57 文/記者劉惠琴

(本報資料照)

擁全台超過1900萬用戶的通訊平台 LINE,將於6月23日迎接七週年,為回饋廣大用戶們的支持,宣佈推出三組全新的免費「特別版」動態貼圖,即日起用戶可使用手機免費下載。

最新推出的「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」特別版,共有3組態貼圖,包括有「熊大、兔兔&莎莉」、「CHOCO和好友」、「宇宙明星BT21」,無使用期限。

慶祝七週年,LINE首次免費放送3組(共計120張)的LINE卡通明星及宇宙明星BT21動態貼圖。(圖翻攝自手機畫面)

取得LINE「特別版」免費動態貼圖:

方法一:把手機 LINE APP 更新至最新8.8.0版本以上。LINE iOS版為「8.8」、LINE Android版為「8.8.3」。升級到最新版本後,3組動態貼圖將於24小時以內,自動顯示在用戶的貼圖選單中。

方法二:透過「設定」>「貼圖」>「我的貼圖」下載「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」,或者以手機開啟「LINE 歡慶7週年紀念貼圖」的下載連結,網址為 https://lin.ee/a4D98we

你可能也想看

LINE 聊天室加入「隱藏版」截圖神技!

不想被陌生人、不熟的朋友亂加 LINE 好友?簡單一招就能防堵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