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蘋果發佈 iOS 12 beta 2 測試版!程式碼洩漏「 新 Apple Watch 」將登場?

2018/06/20 19:18 文/記者劉惠琴

蘋果向開發者釋出最新的 iOS 12 beta 2 測試版。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蘋果在6月初 WWDC 2018 大會發表新版iOS 12 系統,並隨即發佈第一個開發者測試版本,在相隔兩星期後,於今6/20日稍早向開發者釋出 iOS 12 Beta 2 測試版。據外媒 MacRumors 的報導,此最新測試版本,除改善整體系統效能的穩定性,針對iOS 12 功能的多項實用新功能做優化與微調。

自由時報3C科技綜合整理出3個重點特色,包括有:電池用量狀態分析、螢幕使用時間管理、Siri建議通知提醒等。

iOS 12 beta 2 針對電池用量介面做優化調整,並加入「螢幕開啟」、「螢幕關閉」的類別切換。(圖翻攝自MacRumors)

1.電池用量狀態分析

提供手機使用情形的「電池」用量報表,針對顯示介面作優化調整,並新增「螢幕開啟」與「螢幕關閉」的類別,可切換查看不同螢幕狀態的耗電用量。

iOS 12 beta 2 可查看多台裝置的螢幕使用時間。(圖翻攝自MacRumors)

2.螢幕使用時間管理 可查看多台裝置

iOS 12 主打的「Screen Time」數位健康管理工具,可管理控制使用裝置所花費的時間狀況,並支援家庭共享功能。若使用同一個Apple ID帳號,還可同步查看其他iOS 12 不同裝置的螢幕使用時間。

3.Siri建議通知提醒 新增開關按鈕

iOS 12 beta 2版在「設定」選單的「通知」選項部分,針對各個APP應用,新增「Siri 建議」的開關按鈕,若不想收到某個APP應用Siri搜尋建議的通知提醒,可手動設定為關閉。

傳今年將推出新一代Apple Watch 4。圖為去年發表的Apple 3。(圖翻攝自9to5Mac)

另,外媒 9to5Mac 報導指出,有開發者從 iOS 12 beta 2 測試版本中的程式碼資訊,發現到「Watch4,1、Watch4,2、 Watch 4,3 及 Watch 4,4」等相關代碼,依此推測認為新一代 Apple Watch 4 ,很可能會在今年9月新品發表會上,與新款iPhone 同台登場亮相。

開發者從最新釋出的iOS 12 beta 2,發現到與Apple Watch 4有關的程式代碼資訊。(圖翻攝自9to5Mac)

先前知名分析師郭明錤釋出報告指出,他預估蘋果今年將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4,採用顯示面積更大的螢幕規格,約比目前Apple Watch 3的螢幕提升15%左右,增加其螢幕佔比、並納入窄邊框的新設計,預期功能部分,第四代的Apple Watch 將會具備更好的續航力,並搭載新型的健康感測器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 到 iOS 12 還是沒改!外媒抱怨 iPhone 仍有 4 大缺點

 「大螢幕、頂規」是王道?韓媒:蘋果看好 6.5 吋新 iPhone 買氣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