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新版 Apple Watch 要來了!傳採新設計、新式「健康感測」

2018/03/28 03:50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翻攝自蘋果官網)

據凱基投顧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報告,蘋果將會在今年秋季推出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4,並會自 Apple Watch 問世後首度改變造型。儘管沒有多提外型上的細節,但郭明錤表示新 Watch 將會有 15% 的更大螢幕,並有更好的健康追蹤功能。

推測,新 Apple Watch 實現更大螢幕的方式,可能是增加其螢幕佔比、壓縮邊框。郭明錤並提到,第四代的 Watch 將會具備更好的續航力。不過雖然有談及前述的新式健康感測器,但郭明錤亦沒有談到更多細節,僅指出新 Apple Watch 的造型將會「更時髦」。

實際上,下一代 Apple Watch 備受矚目的功能,亦是在其健康感測能力,如光感式的血糖、血壓偵測。其中的血糖感測一旦成真,有望成為 Apple Watch 的「殺手功能」,應有不少糖尿病患者樂意入手、以減少手指被儀器穿刺的痛楚。

新版 Apple Watch 並預計會在今年 9 月,與下一代的 iPhone 一同登場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
蘋果春季發表會推 1.1 萬元平價 iPad!台灣 4 月後上市

史上最便宜的新 9.7吋 iPad 台灣售價公布!4大升級亮點一次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