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傳三星 Note 9 配色有「驚喜」!電池容量最新規格曝光

2018/06/14 10:07 文/記者劉惠琴

三星Note 9 可望於八月發表。圖為Note 8。(圖翻攝自Sammobile)

三星旗艦新機 Galaxy Note 9 市場預期於八月初發表,繼外觀渲染圖、保護殼照片流出後,近日,又有最新消息傳出,機身配色將有多達五種,包括有:黑、灰、藍、紫與咖啡棕色。

外媒 Sammobile 報導指出,Note 9 除延續先前 Note 8 的黑、灰、藍色之外,此次針對機身的顏色也做了微調,有別於S9 採用的丁香紫,Note 9 配搭的紫色則是比較偏向於A6 2018版的薰衣草紫。比較特別的是,此次還為Not 9還加入了「咖啡棕」新色的選擇。

傳三星旗艦新機 Note 9 有五種配色,渲染圖於網路曝光。(圖翻攝自Sammobile)

外媒推估Note 9「棕色」版,將可能僅於特定市場推出。(圖翻攝自Sammobile)

由於先前三星在2015年推出 Galaxy S6 時,曾為英國市場特別打造「棕色」機身的版本。外媒推估,Note 9 棕色版本,將可能僅會於特定市場推出。

除 Note 9 機身配色渲染圖流出;另,在電池容量規格部分,先前傳聞指出 Note 9 將內建3850mAh,不過,中國科技爆料客「@i冰宇宙」最近則是於推特上指稱,「百分百肯定」將會搭載 4000mAh大容量電池。

中國科技爆料客「@i冰宇宙」於推特發文指稱Note 9將搭載4000mAh電池。(圖翻攝自@i冰宇宙推特)

相比前代 Note 8 配備 3,300mAh 電量,預估 Note 9 搭載 4000mAh大容量電池,電池續航性能將會更為提升。相關消息傳出,Note 9 機背採用橫向排列的雙鏡頭、並把指紋辨識器位置移至鏡頭下方,此設計的調整,很可能是與採用大電量電池有關。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三星官方證實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全台第一季最熱銷10款手機揭曉!三星「前年舊機」排名超越 i8 Plus...

Note 9 保護殼照曝光!傳新增「神秘按鍵」功能

華碩 ZenFone 5 好威!「旗艦款」預購狂刷 1.5 億業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