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三星手機爆炸起火!駕駛逃出後驚覺整輛車都被燒掉

2018/06/11 11:34 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

美國女駕駛車裡有三星Galaxy S4和Galaxy S8兩隻手機,其中1支爆炸起火,最後整輛車被燒得精光。(圖擷自WFLA News Channel 8臉書)

三星2016年8月推出的旗艦機Note7,頻頻發生過熱起火事件,美國聯邦航空總署禁止旅客攜帶Note7上機,最後三星停產Note7。如今三星手機又傳爆炸起火,讓1名美國女駕駛倉皇逃生,但愛車已經被燒得面目全非了。

據《ABC》報導,這位匿名的女駕駛日前開車行經底特律市中心時,車上共有三星Galaxy S4和Galaxy S8兩支手機,她突然看到其中1支冒出火焰,嚇得她連忙停車逃出車外,路人也不斷大喊要她遠離汽車,最後整輛車被燒得精光。

女駕駛目前考慮向三星提出訴訟,三星則回應他們正在全面調查這起事件,並對汽車和手機等證據進行檢查,如此一來才能確定事故起因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定價讓「果粉」買得起!分析師曝 iPhone 降價 3 原因

6.5吋 iPhone 新機渲染圖曝光!重量級爆料客:不叫「iPhone X Plus 」改名叫...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