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6.5吋 iPhone 最新設計圖流出!權威外媒爆料:將採用「三鏡頭」設計

2018/06/13 12:43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6.5 吋OLED款 iPhone。(圖片來源/擷取自富比士)

Apple 將於今年推出三款 iPhone 新機,其中,史上螢幕最大的6.5 吋 iPhone ,除了延續 iPhone X 的外型、採用劉海全螢幕設計。近日美國權威媒體《Forbes 富比士》網站發佈了 iPhone 最新設計示意圖,據資深科技作家 Gordon Kelly 於《Forbes》發表文章爆料指稱,搭載6.5 吋OLED版的 iPhone,將會是 Apple 第一款使用「三鏡頭」的智慧型手機。

從意外流出的 6.5 吋 iPhone 設計圖,機背主相機部分,左上角設置有三個垂直排列的鏡頭。另,據《德意志證券》分析師 Lu Jialin 的爆料,新款6.5 吋 iPhone 所採用的三鏡頭,將會包括兩個 3D 立體鏡頭加上一個長焦鏡頭。Lu Jialin 進一步解釋這將讓 6.5 吋 iPhone 成為一款能拍攝 3D 照片的手機。

6.1 吋LCD款 iPhone。(圖片來源/擷取自富比士)

除此之外,設計圖還展示 6.5 吋 iPhone 的實際大小(6.18 x 3.03 吋),略比 5.5 英吋的 iPhone 8 Plus(6.24 x 3.07 吋)還來得小,以及另一款 6.1 吋LCD款的 iPhone。兩者均擁有 TrueDepth 相機與 Face ID 臉部解鎖,不過後者並未採用三鏡頭設計,而是與 iPhone 8 一樣使用單鏡頭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
 全台第一季最熱銷10款手機揭曉!三星「前年舊機」排名超越 i8 Plus...

 定價讓「果粉」買得起!分析師曝 iPhone 降價 3 原因

今年 4 款新 iPhone 浮出水!外媒爆蘋果「這天」發表新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