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Sony下半年秘密武器是「它」? 未曝光的旗艦新機規格意外流出

2018/06/10 15:19 文/記者劉惠琴

圖為SONY XZ2 Premium 。(圖翻攝自SONY Mobile官網)

SONY 在今年上半年推出兩款旗艦機款,分別為 XZ2、與首搭「雙鏡頭、4K HDR螢幕」的怪獸旗艦 XZ2 Premium(尚未登台開賣),預計下半年將發表的第三款旗艦新機 Xperia XZ3,規格已提前於網路曝光。

據日媒 Sumahoinfo 最新報導指出,網路流出一款疑似為 SONY 未發表的新機規格表,規格資訊顯示,這款未知名的新機,很可能為下半年的主力機種 Xperia XZ3。不過,由於外型尺寸規格與XZ2頗為接近,也有另一說法認為,這款新機名稱可能會取為XZ2s,視為是搭載「雙鏡頭」的XZ2小改版。

(圖翻攝自Sumahoinfo)

在規格配置部分,這款SONY 新機,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,6GB記憶體,採用5.7吋1080p 螢幕;主相機採用雙鏡頭配置,分別為:1900萬畫素、光圈F1.8的主鏡頭,與1200萬畫素、光圈F1.6的副鏡頭」,前置自拍鏡頭則為1300萬畫素;內建電池為3240mAh,並具備IP68防水防塵機能,支援QC 3.0快充,4G+4G雙卡雙待。值得注意的是,內建儲存容量將具備有64GB至128GB。很可能會是首款搭載128GB大容量的Xperia旗艦機款。

螢幕尺寸部分,XZ3維持與XZ2一致、皆為5.7吋,雙鏡頭的規格配置則與 XZ2 Premium 頗為接近。在整體機身的尺寸與重量部分,XZ3 機身的重量,則是要比 Xperia XZ2 要來的更為輕盈,薄度也略有些微縮減。

在此提供XZ2與XZ2 Premium 尺寸重量規格作為參考。
疑似未發表的 XZ3 機身尺寸為:153x73x10.1 mm、重量為183克(內建電池容量為3240mAh);
XZ2 機身尺寸為:153x72x11.1 mm、重量為198克(內建電池容量為3180mAh) ;
XZ2 Premium 機身尺寸為:158x80x11.9 mm、重量為236克(內建電池容量為3540mAh)

據了解,這款新機的內部開發代號為「Akatsuki」,機身外型將延續XZ2的設計,相機攝影拍照功能將是一大主力重點,至於會有哪些新功能,目前還沒有更多消息。有關上述提到網路流出的新機規格資訊,尚未獲得Sony Mobile 官方確認。

由於今年德國柏林IFA消費性電子展將於8月31日至9月5日舉辦,依過往慣例,Android陣營的各手機品牌,多選擇在IFA展期間,發表下半年的旗艦新機。去年 SONY,在IFA展前夕發表旗艦機款 XZ1,主打具備有「高科技3D即時掃描」的相機功能;相關消息指出,SONY 計畫於下半年發表的旗艦新機XZ3,也可望於IFA展開跑之前提早亮相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感光度高達 51200 的「怪獸旗艦」新機要登台了?SONY突發邀請!

「雙鏡頭」旗艦機 不只 XZ2 Premium ? SONY另一款神秘新機現身了

 一張表看懂!Sony「XZ2」比前代旗艦 XZ1 升級了哪些功能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