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感光度高達 51200 的「怪獸旗艦」新機要登台了?SONY突發「新品發佈會」邀請!

2018/06/08 17:52 文/記者劉惠琴

SONY首款搭載雙鏡頭、配備5.8吋4K HDR螢幕的「怪獸級」旗艦機款XZ2 Premium,機身有黑 、灰藍兩色。(圖翻攝自SONY Mobile官網)

Sony Mobile 今日無預警發出將在下週 6/14 日舉辦新品發佈會的訊息,不過,並沒有提到會是什麼產品,也沒有說明內容。市場推測,Sony 首款採用「雙鏡頭」、搭4K HDR螢幕的旗艦新機 XZ2 Premium,下週正式登台開賣的可能性極高。

由於 SONY 在今年三月,推出第一款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的旗艦機 Xperia XZ2 時,台灣被列為全球首波上市名單,且特別針對台灣市場引進內建6GB記憶體的規格版本,顯示出對台灣市場的高度重視。被視為是「重量級」超旗艦機款的 XZ2 Premium,外界預估台灣很可能會在首波上市名單中。

SONY XZ2 Premium 旗艦機,主鏡頭為1900萬畫素、f/1.8 光圈;1200萬畫素的黑白副鏡頭,光圈則是 f/1.6。(圖翻攝自SONY Mobile官網)

Sony XZ2 Premium在規格配置部分,採用5.8 吋螢幕,主打 4K HDR螢幕顯示技術,為Sony 首款搭載「Motion Eye Dual 雙鏡頭」設計的旗艦機。主相機的鏡頭配置為「1,900 萬彩色 + 1,200 萬黑白」的組合。

特別一提的是,針對相機拍攝性能與技術有大幅提升。透過全新的鏡頭模組、與內建 AUBE 即時影像處理晶片,在超低光夜拍環境下,為 XZ2 Premium 手機帶來高達 ISO 51200 超高感光度的拍攝能力,在錄影時也可支援ISO 12800的影片拍攝。

此外,在色彩準確度、對比度等方面,預期將有超越以往SONY旗艦機的拍攝水準。另,光圈部份 XZ2 Premium 也有升級,採用了較前代更大的 f/1.8 光圈,黑白副鏡頭則是 f/1.6,僅次於三星 Galaxy S9。

此外,Sony XZ2 Premium 搭載處理器為高通S845,內建6GB記憶體,機身具備P65/ 68 防水防塵,電池容量為3,540mAh ,機身重量則是明顯變重,來到236克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「三星S9等級!」外媒評測: XZ2 相機表現是 Sony 歷來最佳

另類台灣之光?夏普手機在日本市佔超越 Sony、位居第二

 SONY「雙鏡頭」手機除了XZ2 Premium,還有這一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