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搶先升級 iOS 12 開發者測試版,3 步驟就搞定!升級後悔還可用「這招」降回11.4版

2018/06/09 09:20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(圖片來源/CNET)

Apple 在本週 2018 WWDC 正式推出新一代 iOS 12 系統,本次重點除了「數位健康管理工具」(手機使用時間管理)外,還推出了許多包括更實用的 Siri、智慧相簿、AR 增廣實境等功能,而對 iPhone X 用戶來說,iOS 12 新增的 Memoji 趣味大頭貼也是本次發表會的一大亮點。

(圖片來源/法新社)

不過,對於還在使用舊 iPhone 的用戶,Apple 在發表會上表示 iOS 12 將會大幅提升 iPhone 的速度想必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,Apple 更表示本次升級將會是近幾年來「最有感」的改進。

如果想迫不及待嚐鮮體驗 iOS 12 新增的大量功能,可以依照下方的流程,搶先升級 iOS 12 Developer beta 1 開發者預覽測試版本。需提醒的是,升級系統之前,記得先把手機資料備份工作作好。

(圖片來源/自由 3C 頻道)

首先必須確保手上的 iPhone 符合 iOS 12 升級機型名單,依照 Apple 所公布的列表,只要是 iPhone 5s 以上的機型都符合升級條件。

第一步,在 iPhone 上的 Safari 瀏覽器開啟「iOS 12 描述文件」頁面,並選擇下排第一項「iOS 12 beta profile」。

(圖片來源/自由 3C 頻道)

第二步,開啟頁面後 iPhone 會自動安裝描述檔,這時請點擊右上角的「安裝」。

(圖片來源/自由 3C 頻道)

第三步,當完成描述檔安裝後,重啟 iPhone ,就能在「系統更新」中,接收到 iOS 12 Developer Beta 的安裝提示,這時只要將 iPhone 接上電源,並連接 WiFi 就能透過 OTA 的方式安裝 iOS 12。

根據編者的測試,iOS 12 Developer Beta 的完成度相當高,在 App 開啟方面確實如 Apple 在發表會上所說的「非常有感」,如果苦於手上的 iPhone 因 iOS 11 使用不順,可以在 Apple 推出 iOS 12 正式版前先試試 Beta 版。

(圖片來源/自由 3C 頻道)

如果升級到 iOS 12 後想降回 iOS 11,只需在「系統」->「一般」->「描述檔」內將「iOS 12 Beta Software Profile」給刪除,就能重新接收到 iOS 11.4 的更新通知,安裝後就能無痛降級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 蘋果 WWDC 沒說的事!iOS 12 還有這 5 個「隱藏版」實用功能

舊機該不該升級 iOS 12 ?iPhone 5s、 6「速率測試」結果出爐

真的有「6.5」吋 iPhone? iOS 12 藏玄機外媒揭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