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三星 Galaxy Note 9 諜照流出!外型設計變了

2018/06/07 12:44 文/記者黃敬淳

圖為 Galaxy Note 8(圖/路透社)

預估會提前發表、甚至 7 月就亮相的三星下一代 Note 系列旗艦「Galaxy Note 9」,稍早由爆料達人 OnLeaks 公佈了目前最完整的外觀渲染圖。儘管並非實際照片,僅是依代工廠資訊、再以 CAD 製作的設計圖,但仍可一窺 Note 9 的一種可能外型。

整體來說,Note 9 與 Note 8 的外型差異似乎不多,但橫向的雙鏡頭除加上一圈、讓鏡頭本身更明顯,指紋感測器也如同 S9 系列,從側邊移到下面。Note 9 也看似會成為少數沒有採用劉海全螢幕設計的主流旗艦。

Note 9 渲染圖(圖/翻攝自 OnLeaks 推特)

Note 9 渲染圖(圖/翻攝自 OnLeaks 推特)

OnLeaks 也透露了 Note 9 的一些硬體規格,包括整機些微地變短加寬,厚度也增加些(161.9 * 76.3 * 8.8mm)。特別的是,由於 Note 7 因電池問題黯然下市,三星選擇在 Note 8 搭載比 Note 7 少了 200mAh 的 3,300mAh 電池,但 OnLeaks 則爆料 Note 9 的電量將會大升級,來到 3,850mAh。

韓媒《The Korea Herald》並引述產業人士認為,Note 9 可能會在 8 月初就開賣。可能原因則包括 S9 表現不如預期、導致三星必須提早推出新品救火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Android 用戶注意!新病毒展開攻擊,預防手機感染快用這 4 招自保!

外媒估三星 Note 9 最快 7 月亮相!原因有這 3 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