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果粉買得起了?神準分析師最新爆料:6.1吋 iPhone 新機有望低於2萬

2018/06/05 14:30 文/記者劉惠琴

蘋果去年推出首款「劉海」全螢幕的iPhone X。(圖/路透社)

蘋果在WWDC 2018大會上,發表新一代iOS 12 作業系統,為iPhone手機帶來更多實用的新功能。不過,傳聞呼聲最高的二代iPhone SE 新機並未現身,讓許多果粉頗為失望。外媒推估,由於採用支援TrueDepth相機系統,具備可刷臉辨識的 Face ID功能,預期很可能會在9月秋季發表會與其它同樣搭載「劉海」的三款iPhone 新機同台登場。

另,也有消息傳出,6.1吋LCD螢幕版的iPhone,很可能就是升級版的二代 iPhone SE。到底會有三款或四款新iPhone 會在下半年發表,也成為了近期網友熱議的焦點話題。值得注意的是,有「神準分析師」稱號的郭明錤,近日再度釋出最新報告指出,蘋果今年發表的iPhone新機,在售價策略佈局,將有所調整。

分析師郭明錤預測今年將有三款iPhone新機將推出,蘋果將採取積極售價策略。他預估6吋LCD「劉海」iPnone新機,將落在2萬出頭左右。(圖翻攝自PhoneArena)

Macrumors 報導指出,郭明錤在離職凱基投顧後,轉戰中國,目前任職於中資券商天風國際。近日他出具最新報告分析,指出今年所有新款iPhone機型,全都將採用全螢幕,並支援臉部辨識的Face ID功能。意味著三款新機全都將具備有「劉海」的機身設計。

此外,因應全螢幕尺寸的產品線佈局,加上零組件成本降低的結構性變化,為刺激出貨量成長,蘋果在新機售價制訂上,將會採取更積極的價格策略。

針對三款不同尺寸的iPhone 新機,他預測 6.5 吋 OLED 螢幕版iPhone機款,售價落點將介於900至1000美元之間,約相當於台幣2.7萬至2.99萬元左右。

5.8吋OLED螢幕版 iPhone機款,售價落點介於800至900美元間,約相當於台幣2.4萬至2.7萬元左右。

至於6.1吋LCD螢幕版iPhone機款,售價則是會落在600至700美元,約相當於台幣1.8萬至2.1萬元左右。將是三款「劉海」iPhone新機之中,價位相對最親民平實的入門款機型。

相比去年推出十週年紀念版iPhone X 過高的定價,在3D感測器生產良率獲得改善情況下,他預測今年發表的iPhone新機,售價將不會太貴。此外,他還進一步表示,三款iPhone 新機都將會在9月發表上市,不會延遲。在售價策略調整情況下,他也看好新機的總出貨量,預估將可達 7,500 萬至 8,500 萬支的規模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「iPhone 8C」現身?分析師稱新 iPhone 將有藍、黃、粉紅色

iPhone 舊機也能升級!蘋果宣佈支援 iOS 12 系統機型名單!

超有感升級!4大 iOS 12 新功能徹底改變你的 iPhone 體驗

Siri 終於有用了?iOS 12 將支援 2 項重要功能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