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5年前的 iPhone 舊機也能升級!蘋果宣佈支援 iOS 12 系統機型名單!

2018/06/05 10:15 文/記者劉惠琴

蘋果發表新一代 iOS 12系統。(翻攝自蘋果官網)

Apple 正式發表新一代iOS 12作業系統,主打穩定度與效能提升,針對手機應用加入了大量的新功能,在蘋果官網更新了可以支援 iOS 12 作業系統的 iPhone 以及 iPad 型號,共有23款iOS裝置。基本上,只要是符合iOS 11系統升級的機種,全數都可獲得升級。

蘋果發表新一代 iOS 12系統,並公布可支援升級的iPhone、iPad機型名單。(圖翻攝自蘋果官網)

根據蘋果官網資訊,可升級 iOS 12 作業系統的23款裝置設備,機型清單如下:

iPhone手機部分,共有11款,包括:iPhone SE 、iPhone 5S、iPhone 6/6 Plus、iPhone 6s/6s Plus、iPhone 7/7 Plus、iPhone 8/8 Plus、iPhone X。

平板部分,共有11款,包括:12.9吋iPad Pro第一代與第二代、10.5 吋iPad Pro、9.7吋 iPad Pro、iPad第六代(2018年款支援Apple Pencil)、iPad第五代(2017年款)、iPad Air 2、iPad Air 2、iPad mini 4、iPad mini 3以及iPad mini 2。此外還有第六代的 iPod Touch。

需注意的是,針對iOS 12系統中的AR擴增實境功能,透過相機鏡頭可與實體場景物件互動,但並不是所有23款iOS裝置都可支援。由於ARKit需要較高的硬體效能才能運行,搭載處理器至少需為A9系列以上的裝置設備。因此,可升級 iOS 12系統的 iPhone 5s(A7處理器) 和 iPhone 6(A8處理器),將無法體驗ARKit 功能。

此外,非搭載A9系列以上的iPad機型,包括iPad Air 2、iPad Air 2、iPad mini 4、iPad mini 3、iPad mini 2;以及第六代的 iPod Touch,上述機型也都無法使用ARKit 功能。

在發表新版iOS 12系統後,目前蘋果已經針對開發者開放iOS 12 第一個beta測試版 下載,正式版將會在今年秋天正式向所有 iOS 用戶推出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超有感升級!4大 iOS 12 新功能徹底改變你的iPhone 體驗

老裝置救星?iOS 12 將讓 4 年前 iPhone 速率爆升 2 倍!

【2018 WWDC】蘋果 iOS 12 小彩蛋!全螢幕版 iPad 要來了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