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老裝置救星?iOS 12 將讓 4 年前 iPhone 速率爆升 2 倍!

2018/06/05 06:49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彭博)

雖然沒有太搶眼的重磅新功能,蘋果在 WWDC 上發表的新版 iOS 12,似乎將對老裝置的效能表現有不少助益。根據簡報上的資料,以 2014 年發表的 iPhone 6 Plus 測試,iOS 12 將具備比 iOS 11.4 快上 2 倍的 App 啟用速率(記憶體滿載下)、50% 的鍵盤顯示速率,以及 70% 的相機啟用速度。

實際上,據一些已升級至 iOS 12 開發者預覽版的用戶透露,即便是搭載蘋果最新處理晶片 A11 Bionic 的 iPhone X,在升級至 iOS 12 後,原生 App 的部份也會有明顯的提速,顯示 iOS 12 確實在一些底層與後台管理的最佳化上,比前代 iOS 11 傑出。

由於 iOS 12 亦可支援至 iPhone 5s,未來老 iPhone 們在速率與穩定度的表現,可望能得到一些正面的幫助,並協助蘋果擺脫在 iOS 11 上會因特定的電池管理機制、導致舊裝置效能變差的負面印象。

蘋果並稱,這項功能除適用於 iPhone,也能適用於 iPad。蘋果亦在官網點名 iPhone 5s 與 iPad Air 兩款老蘋果裝置,也將可支援此項 iOS 12 新功能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2018 WWDC】蘋果 WWDC 登場!iOS 12 更有趣、新品全都再等等

iPhone 舊機也能升級!蘋果宣佈支援 iOS 12 系統機型名單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