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雷軍認證!「小米手環 3」將於 5/31 登場、傳定價台幣 800 元

2018/05/29 15:39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翻攝自小米官網)

在台灣頗受歡迎、甚至被部份婆媽族群拿來當計步器的小米手環2,稍早由小米創辦人雷軍證實將會在 5/31 推出第三代。雷軍也透露,除了小米手環3,5/31 的小米年度發表會,還將有小米8、MIUI10,以及其他「不能透露」的新品。

雷軍也同時在微博上證實,先前他參加活動被拍到的手環,確實就是小米手環3。儘管小米手環3 的詳細功能仍不清楚,但預料它將主打更完整的觸控螢幕功能,同時可顯示更多訊息與通知內容,不像小米手環2 僅能以圖示表現,也無法觸控。

也有消息指出,小米手環3 將主打全功能的 NFC。若成真,這款產品將有望結合悠遊卡等電子票證,增加更多使用場景。小米手環3 亦預料將定價 169 人民幣,約合台幣 800 元有找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HTC U12+ 沒搭「旗艦標配」無線充電、AI 相機?官方這麼解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