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三星 S9+ 新色登場!「晨漾金」估 6 月中開賣

2018/05/28 18:57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三星)

三星今日(5/28)在台發表其旗艦機「Galaxy S9+」的一款年中新色「晨漾金」,同時預估將在今年 6 月中正式開賣、並定價在 29,900 元(6GB / 128GB)。這款新色可在不同的光線反射下,呈現帶有一點玫瑰色的粉紅質感。

去年,三星也曾在 5 月時於 Galaxy S8 上推出稱作「冰湖藍」的新色,但今年較不同的是,本次的「晨漾金」新色僅侷限於 Galaxy S9+,不包含小螢幕的 S9。

(圖/三星)

除了在台上市的「晨漾金」(亦有在韓國、香港推出),三星其實也同步發表了「勃艮第紅」,但僅在中國與韓國上市,對一些喜歡紅色的用戶可能會感到有點可惜。

三星亦針對了「晨漾金」新色的 S9+,推出適用於軍公教與學生的「星經濟專案」企劃,可在登錄成功後贈送 NT$3,000 元的郵政禮券。至於其他規格上,「晨漾金」則與早先推出的黑、藍、紫三色沒有不同,同樣主打雙光圈雙鏡頭、曲面螢幕、虹膜辨識,以及新推出的 AR 人偶貼紙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電信三雄出招!未來辦資費不綁手機、改配機車家電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