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打臉神準分析師?傳新一代 iPhone 真機諜照曝光!

2018/05/25 13:19 文/記者劉惠琴

蘋果將於今年9月發表新一代iPhone,傳出將有3款機型,螢幕尺寸分別為5.8吋、6.1吋與6.5吋。圖為去年上市的iPhone X。(圖/彭博社)

距蘋果九月新機發表會,還有四個月時間,市場傳聞台積電已開始量產新一代iPhone 的 A12處理器,將採用最先進的7奈米製程,在整體性能表現將比前代更加大為提升。近日,已有聲稱是 6.1吋iPhone X 新機的照片於網路曝光。

據外媒 BGR報導指出,此次照片是由推特用戶 Mr. White 所分享,發文提到照片中的 iPhone 為6.1吋 OLED,與先前分析師郭明錤爆料略有所出入。

前凱基KGI分析師郭明錤預估今年將有3款全螢幕的iPhone新機。(圖翻攝自MacRumors)

去年仍任職於凱基證券的蘋果分析師郭明(現已離職)之前曾爆料稱,蘋果計劃在今年9月推出的3款新iPhone,其中,將有兩款是搭載OLED螢幕的二代iPhone X ,螢幕尺寸分別為5.8吋、6.5吋;以及價位相對較親民、搭載LCD螢幕的 6.1吋iPhone 機型。不過,網路最新流出諜照則是指稱為「6.1吋OLED 版iPhone」。到底 6.1吋iPhone 會採用 OLED螢幕、還是LCD螢幕,引發網友們討論與熱議。

你可能也想看

新一代旗艦 iPhone 規格浮出水面!4 大特色功能提前揭露

蘋果發佈最新維修政策!iPhone 舊機過保固換電池可退費

創紀錄!iPhone X 開賣後週週最暢銷,分析師為什麼被打臉了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