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4.7吋 iPhone真的要掰了?分析師: 2018年將有3款全螢幕 iPhone「劉海」新機

2017/11/14 09:55 文/記者劉惠琴

蘋果今年推出首款搭載5.8吋OLED螢幕的iPhone X。(圖翻攝自TheVerge)

蘋果在今年推出三款不同螢幕尺寸的 iPhone,其中,5.8吋iPhone X、與5.5吋iPhone Plus機型,銷量表現優於預期,相較下,使得 4.7 吋的 iPhone 8 因賣相較差導致銷量下滑,日前,市場傳出蘋果有意調降 iPhone 8 本季產量 50%至60%。不僅如此,蘋果明年2018年將推出的iPhone新機,在螢幕尺寸上,也將有所全新的佈局規劃。

Macrumors 的報導,凱基投顧分析師郭明錤出具最新報告指出,預期明年蘋果將發佈 iPhone 新機會有三款,螢幕尺寸將會有三種,分別是:5.8吋、6.1吋、6.5吋。特別一提的是,這三款iPhone 新機,都將採用全螢幕的設計,以因應市場對大螢幕尺寸、全螢幕機型的需求。

KGI分析師郭明錤預估明年將有3款全螢幕尺寸的iPhone新機。(圖翻攝自MacRumors)

其中,5.8吋與6.5吋的iPhone 機型,都將搭載OLED螢幕;5.8吋OLED的iPhone新機,螢幕畫素密度將為458 PPI,至於超大螢幕6.5吋的iPhone新機,螢幕畫素密度將會提高至480至550 PPI。這兩款機型都將以高階旗艦機款為主打定位。

至於6.1吋機型,則將維持傳統的LCD螢幕,畫素密度為320至30 ppi。此外,此款機型單機價格預估將會是在649美元至749美元左右,約合台幣1萬9千元至2萬3千元,主打中階市場需求。

至於原本的4.7吋、5.5吋的iPhone 機型,因應全螢幕尺寸的產品線佈局,預料將會因此而退出市場。

該報告還提到,蘋果於2018年推出的三款iPhone 新機,除了採用全螢幕的外型設計,還將全面搭載支援臉部辨識的Face ID技術,預料TrueDepth相機模組的獨特「劉海」造型,將會延續到明年的新機上。

你可能也想看
歷代 iPhone 開機速度大 PK!從 2G 到 8 Plus,最慢的竟是...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