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HTC U12+ 名稱為何多了「+」?官方這麼解釋

2018/05/24 11:40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記者黃敬淳攝)

HTC 稍早發表了今年唯一一款頂規旗艦手機 HTC U12+,並主打第二代的 Edge Sense 握壓感測,以及 HTC 首次的前後雙鏡頭相機。不過,對比去年 5 月的旗艦以 U11 為名,本次的新品名稱卻多了「+」字樣,同時因產品規劃,也沒有如三星因為有 S9,才有了螢幕更大的 S9+。

而對此,HTC 則回應表示,新品名稱其實沒有太多的考量,僅是因為 U12+ 是更長的 6 吋螢幕,才加了「+」字樣。至於有消息稱 U12+ 品名,是為了對打三星 Galaxy S9+,HTC 則表示公司內部並沒有這樣的說法。

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則透露,U12+ 的銷售目標,將以守住目前在台灣市場的市佔率為優先,以維持和通路、系統商之間的關係。陳柏諭並表示 HTC 董事長王雪紅並未訂定任何銷售目標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相機是強項!HTC 推年度旗艦 U12+ ,五月天特規版一起來!

「每天都看網友們怎麼罵 HTC!」台灣區總經理揭秘年度產品布局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