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「每天都看網友們怎麼罵 HTC!」台灣區總經理揭秘年度產品布局

2018/05/23 16:01 文/記者黃敬淳

HTC 台灣區總經理陳柏諭(圖/記者黃敬淳攝)

HTC 今天(5/23)正式發表新一代新旗艦 U12+,並主打第二代 Edge Sense、更好攝錄影功能。針對這款新旗艦,HTC 台灣總經理陳柏諭在受訪時透露了一些背後的產品理念,同時回應了一些 HTC 粉絲頗為關注的議題。

陳柏諭首先證實,儘管下半年確定還會推出新手機,但 U12+ 將是 HTC 今年唯一一款頂規手機。至於下半年新品的定位,陳柏諭則暗指會是 Desire 系列或是 U11 EYEs 的繼任機,換言之,大約是中低階規格的產品。

談到市場與粉絲關心 HTC 是否會因為本業虧損、放棄手機市場?陳柏諭否認並直言還會繼續推出新款手機,「為什麼不相信?」但陳柏諭也並未徹底說死表態,僅表示手機仍是個有穩定需求的產品,因此各廠商即使市況困難,也仍會持續經營並推出產品。

至於 U12+ 的設計,陳柏諭表示從一開始公司就不想做「劉海」,並強調 HTC 目前的產品重心為「出奇致勝」,同時希望讓消費者能在手機本身、產品服務與維修上,都能保持讓人認同的實惠感。陳柏諭並稱,自己每天早上工作的第一件事就是收集輿情,檢視網友們「怎麼罵 HTC」,並從中找出值得改善之處。

未來,HTC 也將在通路、產品、服務繼續改進,並計畫增加維修品質,這包括降低產品的重修率、縮短維修時間,同時希望減少更換零件數量。陳柏諭並稱,目前 HTC 的維修費在業界應已頗有競爭力,尤其在主機板部份更有信心是業界最便宜。未來產品如果返修達兩次,也會直接更換新機、不再重修

至於本次的 U12+ 比起前代的 U11 定價大約增加 3,000 元,陳柏諭則主要歸因於 U12+ 在製造時的難度,如新的冷雕一體成型窄邊框,以及第二代 Edge Sense 的感測器。儘管坦言 U12+ 確實沒有很便宜,「但比起其他家也不會太貴。」

陳柏諭認為,HTC 目前的產品線價位帶,應該還是可以滿足不同預算的消費者;未來產品規劃,亦不排除會推出價位在 3 、4 千元的手機。陳柏諭也透露,U12+ 推出後的銷售目標,將以守住目前在台的市佔率為優先,以維持和通路、系統商之間的關係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相機大勝!HTC 年度唯一旗艦 U12+ 正式上市、五月天特規版也登場

CP 值的 Android 旗艦機是它?華碩 Zenfone 5Z 傳售價將有驚喜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