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三星明年發「3 款」旗艦機?韓媒爆 S10、Note 9 之外還有新品

2018/05/07 15:56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記者黃敬淳攝)

除了已知的 S10、Note 9 之外,據韓媒《The Bell》消息指出,三星已由行動通訊事業部總裁高東真證實的「摺疊式」手機,預計會在明年 2 月的 MWC 展與旗下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10 一同發表。早些時候,三星原本預計最快於今年底發表「摺疊」手機、上市時間則落在明年,不過這個消息表示新機亮相時間會比預期的更晚一些,但消費者仍保有機會在明年入手這款新品。

報導指出的「證據」,包括三星已要求供應鏈在今年 11 月開始為摺疊機供貨零組件,同時新品的開發代號也從 2015 年的 Valley 轉為 Winner。不過,目前市場對這款被暫稱為「Galaxy X」的手機仍沒有其他規格資訊,僅知道是一支以柔性面板打造的可「凹摺」手機,與早年的貝殼機不同。

消息來源也談到一些關於 Galaxy S10 的細節,包括產品外觀仍會延續 S8、S9 的設計,並保持 5.8 吋(S10)、6.3 吋(S10+)。比較特別的是,韓媒認為 S10 除了首次引進與 iPhone X 相似的 3D 臉孔感測功能,也會加入從 S8 開始謠傳的螢幕指紋感測功能。

另外,相比 Galaxy X 是在明年 2 月 MWC 展登場,S10 則會提早一些、在 1 月的 CES 展就亮相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拿「旗艦手機」卻拍不出好照片?理由可能是這 3 點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