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拉攏果粉!iPhone、電腦桌機也可使用 Google Pay 付款了!

2018/05/04 20:42 文/記者劉惠琴

Google Pay 擴大支援跨平台裝置。(圖翻攝自Google Blog)

Google 於官方部落格宣佈,整合 Android Pay 與 Google Wallet 電子錢包的全新「Google Pay」支付服務,擴大支援「跨平台」裝置。除原本 Android 智慧手機,現在也能全面支援電腦桌機瀏覽器,包含:Chrome、Safari、Firefox,以及iOS系統裝置;網頁上只要有出現 Google Pay 圖示,就能使用該付款服務。

對用戶來說,只要綁定個人 Google 帳號、信用卡或金融卡資訊,不論是使用Android 手機、iPhone手機,或是用電腦桌機,進行線上消費交易時,在使用 Google Pay 進行結帳、轉帳時,能更快速完成付款服務,不需再另外重複輸入支付資訊,也不受使用裝置平台的限制。Google Pay 可對應支援網頁瀏覽器形式的新功能,將率先於美國地區上線。

據市調機構統計,至去年底止,Apple Pay 全球用戶數已達破「億」門檻,累計已有1.27億使用用戶。相較於蘋果 Apple Pay 支付,僅支援 iPhone、iPad、Apple Watch 和 Mac 等四種裝置平台使用;Google 此次宣佈擴大Google Pay 支付服務的裝置支援,降低使用裝置門檻,預期將吸引到更多實體店家、線上網站的加入,有助衝刺Google Pay於全球用戶數的提升。

你可能也想看
導航帶路更實用!Google Maps 將新增「這項」超貼心功能
Google 開發者大會將登場!6 大亮點預測搶先看
Google 旗艦新機「Pixel 3」提前曝光?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