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HTC U12+ 實機諜照曝光!6吋「四鏡頭」旗艦新機長這樣?

2018/05/01 13:00 文/記者劉惠琴

疑似為 HTC U12+實機照於網路曝光,前置自拍相機搭載雙鏡頭的配置。(圖翻攝自Slashleaks)

HTC今年首款將推出的旗艦新機 U12+,傳出將於五月中旬發表,儘管新機發表日期官方尚未正式公布,不過,近日已有多張據稱是 U12+ 的實機照片於網路流出。

據外媒 Slashleaks 最新釋出的 U12+ 實機照片看來,和先前曝光的渲染圖相似度極高。其中,最引人注目的兩大亮點,就是前後機身都搭載了「雙鏡頭」。機身背蓋主相機的雙鏡頭,採用橫向排列的設計;機身正面螢幕的前置自拍相機也是「雙鏡頭」配置,具備6吋18:9的全螢幕。另,機身底端則採用 USB Type-C 傳輸介面,沒有3.5mm耳機孔。這款擁「四鏡頭」配置的旗艦機款U12+,整體機身的設計風格,大致仍延續 U系列水漾玻璃的鏡面質感。

疑似為 HTC U12+實機照於網路曝光,後置主相機搭載雙鏡頭,採用橫向排列的配置。(圖翻攝自Slashleaks)

有關HTC U12+規格配置部分,綜合目前傳聞,將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,擁6吋螢幕,前自拍雙鏡頭為8百萬畫素、主相機雙鏡頭為「1200萬畫素+1600萬畫素」,內建電池容量為3420mAh。記憶體與內建儲存容量部分將提供4GB搭64GB、6GB搭128GB兩種版本。此外,還可能具備有支援QC4.0快充功能。

擁6吋、「四鏡頭」的HTC U12+ 售價,市場預估推測,6GB搭128GB版本,可能落在約24,900元左右,相比去年6吋U11+的定價,貴上約有 3千元的差距。目前上述傳聞的規格與售價,尚未獲HTC官方證實。


你可能也想看

5月台灣市場掀「新機混戰」!HTC、OPPO、小米旗艦齊登場
台灣 3月手機熱銷榜出爐! HTC、SONY進不了前 20名...
HTC 還有一款神秘中階新機?傳將採用「劉海」設計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