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沒有被 Apple 遺棄!文件曝 iPhone 5s 也能升級 iOS 12

2018/04/29 09:09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(圖片來源/自由 3C 頻道)

「老 iPhone」不死!據法國媒體爆料,預計會在今年 6 月發表第一個 Beta 版的 iOS 12,將會繼續支援 2013 年推出的 iPhone 5s 。當時,iPhone 5s 原生執行的 iOS 版本,仍是「古早」的 iOS 7。

(圖片來源/Apple)

據《9to5mac》報導,法媒《MacGeneration》透過一份 WebKit 開源文件資料,發現 Apple 的工程師早已悄悄針對 iOS 12 做出許多測試。測試中的一份關鍵文件亦顯示,蘋果也將 iPhone 5s 拿來執行 iOS 12 當作測試。

(圖片來源/擷取自 Phone Arena)

《9to5mac》推測認為 iOS 12 將繼續支援 iPhone 5s 的證據,只是預料因硬體限制,iPhone 5s 可能會無法使用某些 iOS 12 新功能。iPhone 5s 用戶也可能得面對升級新版本後,裝置效能被影響的問題。

蘋果日前已確認,將會在今年 6 月 4 日至 8 日間於美國加州的 McEnery 會議中心,舉辦 2018 年 WWDC 世界開發者大會。會中除了依慣例在首日發表新一代的作業系統,外界也預估 Apple 可能會展示一些新品,包括 iPhone SE 2 等。 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 庫克喊話:蘋果不會將 iOS 和 Mac 融合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