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日媒曝 iPhone SE 2 下月登場!但將移除 3.5mm 耳機孔…

2018/04/22 12:22 文/記者黃敬淳

據稱為 iPhone SE 2 的外殼(圖/翻攝自微博)

一向爆料準確度不錯的日本科技部落格《MACお宝鑑定団》(Macotakara)稍早表示,據一些 iPhone 的保護殼配件商透露,iPhone SE 確實會有一款繼任機,同時會在今年 5 月登場,外型與機身尺寸會大致延續目前設計,但 3.5mm 耳機孔將會移除。

大致上,iPhone SE 2 是把規格向 iPhone 7 拉近,支援 A10 Fusion 處理晶片、正面的 Touch ID 指紋辨識,以及與 iPhone 7 相同的 1,200 萬畫素主鏡頭,或許也會改用支援 P3 廣色域的螢幕,只是大小會與目前 iPhone SE 一樣為偏小的 4 吋。

與 iPhone 7 不同的是,iPhone SE 2 應該會換用玻璃設計,並因此可能如 iPhone 8 般支援無線充電。為了壓低成本,前鏡頭的規格也可能會差一些,但新品或許會和 iPhone 7 一樣,支援更好的防水防塵功能。

由於 iPhone SE 目前是定價 12,900 元的入門 iPhone,如果新品登場的話,蘋果的產品線定價策略可能會有令人好奇的變動,iPhone 6s 的定位亦將有調整。蘋果也有可能為 iPhone SE 2 另取新名字來突顯不同的產品定位。

稍早,歐亞經濟委員會(簡稱為EEC)註冊文件也出現一批未上市的型號、並搭載 iOS 11。外媒 Consomac 認為,這可能是 iPhone SE 即將登場的訊號。實際上因 EEC 法規明訂,使用加密通訊的電子產品需在上市前註冊,不少蘋果新品都會在 EEC 先現蹤,如今年 3 月發表的新 iPad,以及 2016 年推出的 iPhone 7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不敵壓力!公教 499「雙飽」方案,一般民眾也給辦了!

iPhone 特點再曝:估 2 萬有找、添「雙卡雙待」版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