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新 iPhone 特點再曝:估 2 萬有找、添「雙卡雙待」版!

2018/04/20 08:13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記者黃敬淳攝)

據知名分析師郭明錤的說法,平價款的新版 6.1 吋 iPhone 定價將會在 550 美元起跳,同時會引入 iPhone 推出 10 年以來、首次的雙卡雙待版本。由於目前 iPhone 8 定價在 699 美元起,此售價成真除了將拉低 iPhone 的售價、爭取一般用戶,也比先前瑞銀集團預估的 700 美元起跳低廉。

去年 11 月,郭明錤首先出具報告,認為蘋果 2018 年 9 月將會有 3 款新 iPhone,並全部具備 Face ID 與「劉海」全螢幕,之後各家調研機構也大致跟進這一說法。據其內容,郭明錤認為 3 款新 iPhone 會有一款 iPhone X 的繼任機,同樣採 5.8 吋 OLED 螢幕,以及一款螢幕更大的 6.5 吋「iPhone X Plus」。第 3 款 iPhone 則為 6.1 吋,會換用 LCD 面板,定價也相對平價。

此次的新報告中,郭明錤則加入對這款平價 iPhone 的售價預估,認為其會界於 550 ~ 650 美元之間,與 iPhone 7 相當,但會有更貴的雙卡雙待版來強化中國市場的競爭力,預計會以 eSIM 形式、讓 iPhone 能支援兩張 SIM 卡,售價則界於 iPhone 8、8 Plus 之間的 650 ~ 750 美元。

至於 5.8 吋、6.5 吋的 OLED 版新 iPhone,蘋果則似乎沒有降價的打算,預估會繼續以 999 美元以上的定價銷售,即維持與目前 iPhone X 的售價相當。瑞銀集團則預估,5.8 吋的二代 iPhone X 或是保持原價、或是降價 100 美元,但 6.5 吋的 iPhone X Plus,則會再突破 iPhone X 的上限,大容量版甚至可能來到台幣 45,000 元。

郭明錤並預估,6.1 吋的新 iPhone 將會拿下 65% ~ 75% 的出貨佔比,成為主力新品,而新的 iPhone X Plus 儘管售價更高,但會比二代 iPhone X 受歡迎。實際上一次針對美國消費者的調查指出,美國「果粉」們之所以不入手 iPhone X,正是認為其螢幕太小。

特別的是,郭明錤認為第二代 iPhone X,將不會跟進以 eSIM 卡打造的雙卡雙待功能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蘋果仍是獲利王!一款 iPhone 搶下 35% 全球利潤

大廠頭疼了!調研機構統計:用戶平均 3 年才換手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