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最後的產品也下架!Windows Phone 宣告終結

2018/04/21 15:33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(圖片來源/Windows Central)

Windows Phone 曾經是並列於 iOS 與 Android 的第三大行動作業系統,但在近幾年市佔逐步降低、加上手機銷售不佳,迫使微軟(Microsoft)在 2017 年宣布不再推出新的 Windows Phone 手機。

(圖片來源/VentureBeat)

儘管如此,微軟依然在自家的線上商店持續販售少量的 Windows Phone 手機,但根據外媒《Venture Beat》的報導,微軟已於昨日(4 月 20 日)正式將這些「最後的微軟手機產品」下架。

消費者目前亦已無法在微軟線上商店上購買包括 HP Elite x3(售價299 美元)以及 Alcatel Idol 4s(售價 99 美元)等手機,意味著 Windows Phone 系列正式走入歷史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 宣判死刑!Windows 10 Mobile 將不再提供重大更新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