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宣判死刑!Windows 10 Mobile 將不再提供重大更新

2018/01/29 13:20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(圖片來源/擷取自 Phone Arena)

如果還在使用 Windows Mobile 的用戶要當心了!據微軟《Windows 10 Mobile Insider》官方部落格的消息,未來微軟將不再替 Windows Mobile 提供大版本的改動,僅會有小幅度的安全更新。

微軟已經確定 Windwos Mobile 平台將不再提供重大更新。(圖片來源/擷取自推特)

微軟官方的 Brandon LeBlanc 推特(Twitter)也同步放出消息,表示官方已經停止在 Windows Mobile 系統小組投注人力,這幾乎是確定了微軟將完全放棄 Windows Mobile 系統平台。

自微軟放棄 Lumia 手機品牌後,Windows Mobile 的全球市佔率已下滑至不到 1%,許多重要 App 也不再替 Windows Mobile 推出相應版本。儘管過去兩年官方還是持續替 Windows Mobile 推出各類系統更新,但在市佔率過低的情況下,Windows Mobile 被「宣判死刑」應該只是時間上的問題。

未來微軟會不會推出折疊式 Surface 裝置耐人尋味。(圖片來源/Future technology)

不過,由於近來微軟在摺疊手機、Surface 裝置等專利上動作頻頻,外界仍猜測微軟在放棄 Windwos Mobile 平台的同時,也將推出新一代 Surface 摺疊平板。但新的產品是否會採用新版 Windows Phone 行動系統、或是 Windows 10 仍不確定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 Windows Mobile 全新系統開發中?傳微軟正在測試秘密硬體裝置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