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LINE 最新版釋出!「視訊通話」新功能藏驚喜

2018/04/18 13:28 文/記者劉惠琴

通訊軟體 LINE 釋出最新升級版本「8.5.0」。(圖LINE提供)

通訊軟體 LINE 釋出最新升級版本「8.5.0」,此次主要針對手機裝置的「一對一視訊通話」功能,新增「Face Play」免費遊戲,用戶在使用手機撥打 LINE 視訊電話、進行一對一通話時,用眼睛、嘴巴作出豐富逗趣的表情動作,就可與好友玩「臉部」即時互動遊戲,由於遊戲具有時間限制與競爭性,將為視訊通話帶來更多樂趣與全新的溝通體驗。

LINE表示,目前iOS、Android雙平台都已提供 LINE最新版本 8.5.0的更新。只要視訊通話雙方手機的LINE都更新到最新版本,透過一對一聊天室中的下方選單,按下「Face Play」按鈕,或點選「視訊通話」中的 Face Play 按鍵,即可進行遊玩。在遊戲結束後,系統還將主動提供對戰螢幕截圖。LINE官方表示,目前首波登場推出的臉部遊戲主題有「BT21模仿秀」、「怪獸擊滅砲」兩款,未來將持續推出新款遊戲主題。

LINE視訊通話新增「Face Play」遊戲功能。(圖翻攝手機畫面)

要如何在LINE視訊通話跟好友一起玩臉部遊戲?以「BT21模仿秀」這款遊戲主題為例,用臉部模仿框框內 BT21角色的「表情」與「方向」,模仿成功時,就可消滅BT21角色泡泡;在倒數時間內,消除數量最多者即可獲勝。

LINE視訊通話新增遊戲功能。「BT21模仿秀」:運用臉部模仿框框內BT21角色的表情來消滅泡泡,一秒成為BT21角色,跟好友一起玩,在時間限制內誰的速度最快就獲勝。(圖LINE提供)

另一款紓壓樂趣的消除類遊戲「怪獸擊滅砲」,螢幕畫面上會不斷出現怪獸泡泡,用眼睛、並張開嘴巴進行瞄準,成功瞄準的時候,該怪獸泡泡即可消除,在倒數時間內,消除數量多者,就是贏家。

LINE視訊通話新增遊戲功能。「怪獸擊滅砲」:用眼睛瞄準出現的怪物、用嘴巴發射光砲擊滅,記得上下左右擺動頭部,這款有助甩掉偶像包袱的遊戲,玩起來頗具紓壓樂趣。(圖LINE提供)

視訊通話過程中可與好友玩趣味的計時臉部遊戲,遊戲結束還會出現輸家哭哭、贏家慶賀的畫面,相當有趣。(圖翻攝手機畫面)

需注意的是,用手機打LINE視訊通話玩「Face Play」遊戲,有以下四項限制:
·裝置僅限LINE的第一裝置,也就是「手機」,自其他裝置登入(例如iPad)是無法使用的。
·目前僅支援1對1視訊通話。
·手機作業系統須為iOS 6以上、Android OS 4.4以上版本。
·以「錄影」來分享與保存Face Play 遊戲過程,此功能僅限定Android手機才有

你可能也想看 
FB 新彩蛋又來了!輸入「你真棒」噴出正能量特效
換機、換門號,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?5 張圖秒懂
一支手機裝 2 個 LINE?免破解帳號雙開秘技! 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