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Android P 作業系統最新截圖流出!虛擬「導航列」有 2 個新變化

2018/04/14 16:28 文/記者劉惠琴

(圖翻攝自9to5Google)

Google 新一代的「Android P」作業系統,已於3月向開發者釋出首個預覽版本,在新增功能部分,其中,因應今年市場「劉海機」的流行風潮,在操作介面特別針對螢幕頂端凹槽的劉海區域,提供專屬優化的螢幕顯示,以避開劉海兩側黑邊,是與過去系統版本有明顯差異之處。除此之外,最新消息傳出,類似 iPhone 手勢快捷操控的功能,未來也可望加入到此新版作業系統中。

綜合多家外媒報導,在新版的Android P系統,在螢幕底端的「虛擬導航區域」部分,將可能有全新的變化佈局,推估將加入類似iPhone X 手勢快捷操控功能。原本中央位置採用「圓形」的導航按鈕,可能改成「短橫條」的樣式設計;另,原本最右側的多任務功能按鈕,則可能會被移除,改為採用向上滑動的手勢方式。

螢幕底端的虛擬觸控導航區域,在新版Android P系統,將有全新不一樣的變化。(圖翻攝自9to5Google)

外媒9to5google報導指出,據Android 開發者部落格論壇最新流出的UI截圖,可以看到螢幕底端的「虛擬觸控導航」區域,已採用更簡化的新設計。由於Google開發者大會將於5月初登場,新版「Android P」作業系統將有哪些全新的設計與功能,屆時,也將有更進一步的具體細節說明。

你可能也想看
Android P 新系統預覽版釋出!三大重點功能升級
Google 開發者大會下月將登場!6 大亮點預測搶先看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