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新一代旗艦 iPhone 規格浮出水面!4 大特色功能提前揭露

2018/04/15 09:15 文/記者黃敬淳

(圖/彭博社)

儘管距離 9 月仍有近半年,蘋果也還有 2018 年 WWDC 待揭露,但隨著供應鏈過於龐大,蘋果官方已不再能如同往昔保密新品。而至今,預計在 9 月發表的新一代旗艦 iPhone,也已有 4 項特色流出:

一、全面搭載 Face ID、劉海與全螢幕

本次的新 iPhone 預料將會有 3 款。其中,5.8 吋、6.5 吋並搭載 OLED 面板的機型將是目前 iPhone X 的繼任機,另一款新的 6.1 吋、售價與 iPhone 8 相當的新品則會沿用 LCD 面板。但無論如何,3 款 iPhone 的設計都會延續 iPhone X 的「劉海」造型,並只支援 Face ID 臉孔辨識、放棄指紋。

有消息指出,蘋果可能最快需至 2019 年,才有機會完全取消劉海。

二、螢幕更大

除前述的 6.5 或 6.4 吋 iPhone X Plus 會出現,蘋果也預計會推出一款較平價的 6.1 吋 iPhone,售價並預估比 iPhone 8 Plus 的 28,900 元再低一些,甚至來到 iPhone 8 的 25,500 元定價。這意味著今年的 3 款新 iPhone,將是至少 5.8 吋以上的大螢幕手機。

由於新 iPhone 的劉海也可望會變小一些,這可能也會多少增加狀態列表的可視內容。

三、記憶體、電池更大

據傳為了更好地支援 iOS 12 與 AR 功能,新款 iPhone 將會再次提升記憶體自 3GB 記憶體起跳,旗艦款則會至 4GB。蘋果也預計再推出新的主機板設計,並改搭「L 型」電池(目前的 iPhone X 是將兩片電池串成 L 型),同時些微提升 iPhone 的電池電量。

其中,因機身較大,電量提升最多的將是 6.5 吋 iPhone X Plus,預料將來到 3,300mAh 起跳,比目前最大的 iPhone X 多了約 600mAh。

四、平均價格將更高

預估,3 款新 iPhone 最平價的一款,售價將界於台幣 25,500 元 ~ 28,900 元之間。iPhone X 的繼任款儘管有降價空間,但仍預估是 32,900 ~ 35,900 元起跳的高價手機。至於 iPhone X Plus 的大容量版本更預料會突破 iPhone X 創下的新高價,逼近 45,000 元,使得本次的新 iPhone 將是至少需 3 萬台幣才能穩當入手的新品。

這也預計會是蘋果歷來最高價的一組 iPhone 產品組合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全台用戶破 200 萬!「NP」攜碼最多人跳槽到這家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