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照片、影片終於可以輕鬆「打包」了?Instagram 全新備份功能將推出!

2018/04/15 10:09 3C科技頻道/綜合報導

(圖片來源/Tech Crunch)

外媒《Tech Crunch》透露,Instagram 即將仿照臉書(Facebook),在未來開放資料備份下載功能,讓用戶可以完整的將 Instagram 上的資訊保存下來。

針對 Instagram 新的備份下載功能,官方並未有正式回應,僅表示該功能還尚未完成,因此無法得知 Instagram 新的功能將允許用戶可以有多大程度的備份,是單純的保存全部的上傳照片或是影片,還是所有包括朋友回應、私密訊息、限時動態全部的資料。

(圖片來源/GSM Arena)

外界猜測,近期 Instagram 與臉書動作頻頻,或許與母公司 Facebook 受到隱私權法律爭議有關,因此為了挽救用戶對社交平台的信心,分別推出全新的功能,臉書方面則是強調將加強用戶個資安全等措施,而 Instagram 則是預告將開放備份下載,雖然目前已有第三方 App 可以保存 Instagram 上的媒體檔案,但安全性顯然無法與官方相比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
個資是否被洩露?Facebook 官方供網站一秒辨別
 Instagram 大改演算法!將新增一項超實用的功能按鈕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