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三星新款旗艦處理器「Exynos 9820 」型號流出!傳 S10 可望首搭、支援 5G?

2018/04/04 16:56 文/記者劉惠琴

三星新一代旗艦處理器型號「 Exynos 9820」於網路曝光,傳將採用最先進的七奈米製程技術。(圖翻攝自Gizmochina)

三星在今年一月正式推出最新款的處理器「Exynos 9810」,採用第二代十奈米製程技術,已被搭載於上半年旗艦機款 Galaxy S9 系列。最新消息指出,目前三星正計畫開發的下一代旗艦處理器,傳出型號為「Exynos 9820」,將採用更先進 EUV(極紫外光)技術的七奈米製程,除能更進一步強化提升性能的表現,此外,還將整合Exynos 5G 數據晶片

據微博網友「i冰宇宙」的消息爆料,從社群平台 LinkedIn 流出的資訊,找到一名來自三星工程師的個人資料顯示,「Exynos 9820」處理器,已在今年一月開始進行研發的消息。儘管目前相關細節尚不清楚,但已引發外界的關注。

(圖翻攝自@i冰宇宙微博)

由於三星耗資千億台幣興建的七奈米新晶圓廠 Line 18 ,已在今年2月動土,若順利的話,最快在下半年可望進入量產。外界依此推測認為,三星預計明年發表的旗艦機款 Galaxy S10系列將率先搭載「Exynos 9820」處理器,有機會成為三星首款支援5G上網的旗艦手機。

你可能也想看
5G 手機首度現身 ? 高通推出首款 5G 晶片並展示手機原型設計 
為迎接十週年提前作準備!傳三星S10 將有這項新亮點
「Galaxy S9」成絕響?傳三星未來新旗艦將改名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