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三星 S9 還有「mini」款?搭高通 S660、4GB 記憶體!

2018/04/04 16:03 文/記者黃敬淳

圖為 Galaxy S9(圖/記者黃敬淳攝)

距離三星上一次推出「mini」款式的旗艦機種,已經得追溯至 2014 年的 Galaxy S5 mini。不過據跑分平台 Geekbench 的資料,代號為「SM-G8750」的新一代 Galaxy S9 mini,似乎已經開始測試了。

根據 Geekbench 數據,S9 mini 的處理晶片搭載的並非高通 Snapdragon 845,而是 Snapdragon 660,同時有著 4GB 的記憶體、與 Galaxy S9 相同。不過到目前為止,這款新品並沒有其他資訊,僅推估可能採用曲面螢幕,同時在相機成像等細節會比一般中階機再細致一些。

傳聞中的 S9 mini 跑分(圖/翻攝自 Geekbench)

值得期待的是,S9 mini 可能會以 5 吋全螢幕的設計亮相,這意味著這款手機將會只有一般 16:9 的 4.7 吋手機大小甚至更小,適合喜歡小手機或單手握持的用戶。但這麼一來,S9 mini 的電池電量也可能會跟著變小一些,有可能會影響使用起來的續航。

預估 S9 mini 最快也可能得至今年 6 月才會發表,屆時隨著前一代旗艦 Galaxy S8 降價,三星粉絲的中高階選擇可能會變得豐富一些。稍早,三星也在台發表了 J2 Pro,主打 4 千元有找的入門定位,並預計本月上市。

《你可能還想看》

蘋果新品又來?「紅 + 黑」iPhone 傳本月登場!

Google「中階」平價版 Pixel 手機可望推出?外媒搶先爆料:最快 7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