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Google「中階」平價版 Pixel 手機可望推出?外媒搶先爆料:最快 7月

2018/04/03 11:48 文/記者劉惠琴

(圖翻攝自9to5Goole)

Google Pixel系列手機傳出近期將有價位親民的「中階機款」問世,時間最快將在今年的7月。據外媒《Economic Times》報導指出,Google 正計畫針對印度新興國家市場,發表首款以中階價位為主打的 Pixel手機,推估時間點在7月、8月左右:此外,包括:Google Home 智慧喇叭、Pixelbook筆電等相關產品,也將引進印度市場開賣,以搶攻市場商機。

至於這款以「中階」價位為定位的機款,會是採用先前推出的Pixel機種進行售價的調降,還是採用全新的規格版本打造,該報導並未有具體的說明。

綜合多家外媒報導,Google 近來持續積極佈局印度市場,如:輕量級作業系統 Android Go、WiFi上網建設等相關服務。推測於此時間點,推出「中階款」Pixel手機,除了瞄準印度4G上網用戶正逐漸興起的趨勢,此外,也有試水溫的作用。若「中階」Pixel推展順利,未來也不排除會引進到其他市場開賣。

你可能也想看
Google Pixel 手機確認登台!首款 NCC 送驗機型曝光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