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華碩首款「劉海」機將上市! Zenfone 5 售價這天公布

2018/04/03 14:15 文/記者劉惠琴

華碩將在4月12日舉辦Zenfone 5 上市發表會。(圖翻攝自華碩官網)

華碩今宣佈首款採用「劉海」設計的 ZenFone 5 新機,將在4月12日舉辦新機發表會,華碩董事長施崇棠將親自出席活動,至於上市售價與相關資訊,屆時也將會正式公布。

搭載高通 S636處理器的全新一代的 Zenfone 5 ,此次最受矚目的就是機身正面的「劉海」凹槽造型,採用 6.2 吋19:9全螢幕比例,螢幕顯示占比高達90% 超越iPhone X;此外, 機背配置垂直排列的「雙鏡頭」,主打AI人工智慧的拍照攝影功能,也是備受矚目的焦點。

Zenfone 5 主打AI智慧雙鏡頭的拍攝功能。(圖翻攝自華碩官網)

在相機規格部分,ZenFone 5 後置的雙鏡頭,主相機採用1200 萬畫素F1.8大光圈、搭800萬畫素超廣角,具備四軸OIS 光學防手震與 EIS 防手震、人像景深拍攝,以及可捕捉臉部表情的ZeniMoji動態貼圖等功能,並支援人臉掃描辨識與指紋辨識。

特別一提的是,ZenFone 5 主鏡頭的感光元件也有所升級,此次採用 1.4 微米的 Sony IMX363 ,強調整體拍攝品質較前代ZenFone 4有更優異的表現。至於搭載高通S845處理器的旗艦機款ZenFone 5Z,則預計在6月上市。


你可能也想看
華碩「小劉海」ZenFone 5 可能售價曝光!比去年 Zenfone 4 貴?
一表看懂 ZenFone 5z 與 iPhone X 差異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