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搭高通 S845、售價不滿 17,000 元?一表看懂 ZenFone 5z 與 iPhone X 差異!

2018/03/02 09:17 文/記者黃敬淳

ZenFone 5z(圖/翻攝自華碩官網)

雖然傳出抄襲爭議,「劉海」設計也不見得人人滿意,但華碩 ASUS 預計在 6 月上市的新旗艦 ZenFone 5z,仍預計是款售價令人滿意、同時規格也十足頂尖的全螢幕新品。而以下則是其與蘋果iPhone X 的主要差異:

(圖/記者黃敬淳製表)

(圖/記者黃敬淳製表)

值得注意的是,預計本月就會在台上市的 ZenFone 5,幾乎所有的規格、功能、外型皆與 ZenFone 5z 相當,僅有處理晶片僅用上 Snapdragon 636、而不是 5z 的 Snapdragon 845,記憶體亦沒有 8GB 版。

本次華碩亦有另一款 4 鏡頭的自拍機 ZenFone 5Q,預計也會在 3 月與 ZenFone 5 在台同場亮相。

【你可能還想看】

ZenFone 5「劉海」造型遭外媒轟可恥!華碩 ASUS 回應:順應潮流

S8、Note 8 都輸「它」!MWC 公布年度最佳智慧手機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