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3C科技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
發現了嗎?LINE 聊天除了飄「櫻花雨」,還藏了一個小驚喜!

2018/04/01 12:16 文/記者劉惠琴

LINE在4月1日至2日期間,在聊天視窗推出春天應景的「櫻花雨」特效,增添浪漫氣氛!(圖LINE提供)

LINE 聊天視窗一年一度的「櫻花雨」特效又來囉!今天已有不少用戶發現在傳送 LINE 訊息給好友時,對話框飄起了櫻花雨,這可不是愚人節的惡作劇,而是LINE搭配日本櫻花季特別推出的應景特效。

LINE官方表示,此次LINE 聊天視窗出現的櫻花雨浪漫特效,從今4月1日上午9點開始登場,將持續到4月2月的晚上10點,不論是在手機版 iOS、Android ,或是使用桌機版(Mac與 Windows),在聊天視窗中,都可以看到緩緩飄落的櫻花。此次「櫻花雨」施放地區,包括日本、台灣、港澳、紐澳、新馬與印尼等地。

LINE在4月1日至2日期間,推出春天應景的「櫻花雨」特效,增添浪漫氣氛!(圖LINE提供)

跟去年不一樣的是,使用LINE電腦桌機版用戶,在打開聊天室時,會發會到今年的櫻花長得特別不一樣!除了聊天背景改成粉嫩的粉紅色主題,在視窗的右下角,還多了一棵盛開的櫻花樹。

除聊天視窗之外,另,用手機或電腦版,在LINE中的動態消息頁面,只要按讚或其他表情貼圖,也可以看的到繽紛櫻花效果,是今年特別添加的小驚喜。

在LINE動態消息頁面中,針對貼文按下讚、開心等表情符號,也有不同的櫻花特效。(圖翻攝手機截圖畫面)


你可能也想看
換機、換門號,如何備份 LINE 聊天訊息?5 張圖秒懂
LINE 廣告群組邀請超惱人!快用這2 招「對抗」秘技
不想被陌生人、不熟的朋友亂加 LINE 好友?簡單一招就能防堵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看更多!加入3C科技粉絲團
網友回應